沃尔玛、新蛋上榜全球电商研究机构Digital Commerce 360​​ 发布的2024 CES NEWS

互联网2024-01-31

本月全球知名科技公司齐聚拉斯维加斯,参加一年一度的消费电子展(CES)。CES 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主办。本届CES展,邀请了全球企业家、研究机构及各个行业学者专家对2024年电子商务发展相关话题进行讨论,主要聚焦在人工智能(AI)、网络安全、增强现实(AR)和其他零售技术的应用。

Digital Commerce 360 是电子商务研究和媒体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在报告和分析方面拥有 20 多年的经验。提供全球电子商务市场上最全面和独家的基于数据的研究报告。本届CES盛会上,沃尔玛、新蛋全球知名的电商平台凭借创新内容,荣登Digital Commerce 360 发布的2024 CES NEWS。

以下是Digital Commerce 360 发布的2024 CES NEWS 原文翻译内容:

沃尔玛CEO主题演讲

沃尔玛首席执行官Doug McMillon在大会第一天发表主题演讲,分享沃尔玛的愿景,即设计和制造将引领下一代零售业的技术。他阐述沃尔玛2024年及以后在线上网络的新型技术应用方式。

Newegg的TikTokShop

新蛋是TikTok去年布局北美市场的首批合作伙伴。本次通过CES进一步推动和发展在 TikTok Shop上的业务,参加TikTok Shop: CES 2024 现场直播活动。新蛋网络红人通过 TikTok 电子商务平台分享优质中国品牌商品和限时优惠。

电子商务客户忠诚度

10号的论坛主要探讨电子商务的未来,重点关注交易的真实、信任和安全的重要性。来自Target,Microsoft和Adobe的演讲者讨论零售商如何与客户建立关系,增加客户黏性。他们还讨论零售媒体网络以及它们如何影响B2B和B2C商务。视频商务平台Firework的首席执行官分享了直播购物的内容。

欧莱雅主题演讲

欧莱雅是第一家在今年的CES上邀请Nicolas Hieronimus发表主题演讲的美容公司。他阐述技术如何通过数字虚拟手段改变业务。例如,Hieronimus说欧莱雅已经利用技术更好地实现客户对接,例如提供护肤指导的人工智能移动应用程序和增强现实试妆功能。

Instacart 宣布推出 AI 驱动的广告

Instacart在CES上宣布了其智能推车的新技术功能。例如,购物者可能会在情人节前收到糖果广告,或者如果他们购买冰淇淋蛋筒,就会看到冰淇淋广告。Instacart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Fidji Simo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一种新的广告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进一步使成千上万的品牌能够与高意向客户建立联系,并取得可衡量的结果。

111.jpg

2024年美国CES展现场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

“绿”动欧洲,智领未来!中联重科亮相2024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当地时间4月25日,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

数智创新 向“新”而行 | 思特奇亮相第三十

2024年4月24-26日,第三十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24

酷特智能:2023年净利润突破亿元,连续三年

2023年,国内社会经济全面恢复,但受外需收缩、内需增长乏力、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我国服装行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平台+终端”一步到位,小鱼易连新一代视

近年来,政务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为提高政府运转效率、提升行政效能提供有力支撑,伴随而

世遗泉州:遗产保护与文旅经济的双赢样本

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以打造世界遗产保护利用典范城市为目标,不断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力度,

“美美与共”国际化步履不停 汾酒走进威尼

当地时间4月18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60届威尼斯国际

以“光”为媒 赴绿色之约——“追光者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3日】新能源赛道火热,“追光”热潮迭起。4月21-22日,一场顺势而为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