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登CB Insights榜 云从科技这只独角兽将何去何从

广州之窗2020-09-13

  作为全球知名的市场数据研究平台,CB Insights致力在中国范围内找出本年度最具前景的金融科技公司,以及该领域中的下一个独角兽。

6月29日,CB Insights中国Fintech榜单发布峰会在上海普华永道会议厅举行。云从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再次成功登榜,成功入选TOP 50金融科技企业。

这是继2019年2月入选CB Insights“2019 全球AI独角兽32强”后,云从科技第二次入榜,表明行业对云从科技在金融科技领域所做努力的肯定和鼓励。

以中国金融科技产业为基点,此次榜单重点关注凭借创新技术助力行业转变的中国金融科技公司,及其突破性的创新技术及卓越的商业模式。CB Insights中国团队全方位评估金融科技企业的自身实力、外界态度、发展趋势和合作表现,最终评选出TOP 50 中国金融科技企业。

据CB Insights中国统计,2018年和2019年,中国金融科技营收规模分别为9698.8亿元和14365亿元,预计2020年将上升到近2万亿元。从规模来看,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在全球已居领先地位。

 

云从科技作为中国金融业第一大AI供应商,服务了包括农行、建行、中行、招行总行等全国400多家银行,市场占有率约为72.7%,实现银行日均比对服务达2.16亿次。

在银行业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优势后,云从科技并不急于将业务扩展到其他行业,而是围绕已有的业务场景,提供从计算机视觉到智能感知、认知决策的整体解决方案,辅助银行完成支付、消费行为、用户画像分析、精准营销的商业闭环,并积累自身在专业领域的数据优势。

 

作为国内AI“四小龙”中唯一的国家队,云从科技始终以人工智能技术与人机协同平台为基础,为智慧金融、智慧治理、智慧交通、智慧商业等领域提供场景化、行业化、个性化的智能服务。

今后,云从科技将通过自主核心关键技术,为中国金融市场转型升级发挥关键作用,助力中国金融科技力量崛起。并代表国家新基建发展的中坚力量,以AI实力促进新基建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

“绿”动欧洲,智领未来!中联重科亮相2024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当地时间4月25日,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

数智创新 向“新”而行 | 思特奇亮相第三十

2024年4月24-26日,第三十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24

酷特智能:2023年净利润突破亿元,连续三年

2023年,国内社会经济全面恢复,但受外需收缩、内需增长乏力、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我国服装行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平台+终端”一步到位,小鱼易连新一代视

近年来,政务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为提高政府运转效率、提升行政效能提供有力支撑,伴随而

世遗泉州:遗产保护与文旅经济的双赢样本

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以打造世界遗产保护利用典范城市为目标,不断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力度,

“美美与共”国际化步履不停 汾酒走进威尼

当地时间4月18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60届威尼斯国际

以“光”为媒 赴绿色之约——“追光者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3日】新能源赛道火热,“追光”热潮迭起。4月21-22日,一场顺势而为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