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佰康:有效解决失眠的困扰只需要一个好床垫

广州之窗2020-03-11

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2亿多人遭受不同程度的睡眠障碍折磨。失眠已经成为了人们最不陌生的疾病之一,说起失眠,很多人都深有体会,它给人们带来的痛苦其实是长期的,它会让人焦虑、烦躁不安或情绪低落,让人注意力不集中,让免疫系统出现障碍从而让人更容易生病,很多人却又对它毫无办法,其实,北京中佰康公司以在健康寝具行业深耕十四载的经验跟大家分享,有效解决失眠的困扰有时候只需要一个好床垫就行了。

 

 

对于失眠,人们还有着很多不清醒的认识,有调查表明,失眠人群中70%以上的人都认为是失眠是常态,并不予以重视。有的人说,就是失眠而已,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其实并不是这样子,研究表明,每晚睡眠不足6小时,持续一周就会导致体内的700多个基因发生改变。睡眠不足还容易导致精神萎靡不振、食欲下降及记忆力下降睡眠问题,所以,对于失眠这个问题,大家不可以掉以轻心,那么如何才能有效的抵抗失眠问题呢?下面让北京中佰康健康寝具为大家介绍几个比较有效的办法。

 

首先,保持愉快的心情。心情有的时候会对人们的想法和行动产生一定的影响,举个例子来说,如果你心情不好,你就会对很多东西感到没有兴趣,就算是躺在床上,也是东想西想,根本没有把心思放在睡眠上,这样自然不会获得好的睡眠。

 

其次,做适量的运动。运动是健康的保障,但是一定要注意,睡前不能做剧烈的运动,要做一些舒缓的,比如散步、慢跑都是不错的选择。

 

最后,选择一张好的床垫。床垫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寝具,它也是人们获得健康睡眠的保障,研究表明,舒适健康的床垫有利于提高人们的睡眠质量。

 

北京中佰康健康寝具表示失眠并不是什么可怕的问题,只要找到方法就可以有效的解决,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能有效改善睡眠问题,再加上做好自身的调理,胜过一切治疗失眠的“偏方”。远离失眠不是梦,好的身体睡出来。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

“绿”动欧洲,智领未来!中联重科亮相2024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当地时间4月25日,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

数智创新 向“新”而行 | 思特奇亮相第三十

2024年4月24-26日,第三十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24

酷特智能:2023年净利润突破亿元,连续三年

2023年,国内社会经济全面恢复,但受外需收缩、内需增长乏力、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我国服装行

东软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

4月24日,东软正式发布“创新型县域医共体解决方案”,并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举办

天佑德青稞酒年报公布 三大指标呈两位数增

【新华企业资讯4月24日】4月18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平台+终端”一步到位,小鱼易连新一代视

近年来,政务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为提高政府运转效率、提升行政效能提供有力支撑,伴随而

世遗泉州:遗产保护与文旅经济的双赢样本

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以打造世界遗产保护利用典范城市为目标,不断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力度,

“美美与共”国际化步履不停 汾酒走进威尼

当地时间4月18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60届威尼斯国际

以“光”为媒 赴绿色之约——“追光者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3日】新能源赛道火热,“追光”热潮迭起。4月21-22日,一场顺势而为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