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国际数字化生产管理系统:开启一键协同智造新模式

广州之窗2020-09-21

随着数字时代到来,全球数字化转型浪潮愈演愈烈,数据已经成为各个行业和企业无比珍贵的宝藏。对许多传统生产企业来说更是如此,数据整合利用水平越高,经营管理就会越高效,从而转化成效率、效益、发展的持续提升。

 

然而,传统管理模式下,业务过于分散、生产数据缺失、不能量化评估、人员水平较低,数据不统一、统计慢、质量差,无法实时应用和复用到不同业务或场景……是很多生产企业的现状,以至于数字化转型困难重重,满是焦虑。谁能更快解决这道难题,谁才能在数字经济和数字转型中赢得生机。

智邦国际深耕企业管理软件17年,为企业带来全新思维和成熟产品。智邦国际数字化生产管理系统,一体化管理可以帮助企业建立全流程统一的数据通道,多终端协同可以让数据随时随地共享、复用和协同。系统集内外数据、智能算法、多维统计于一体,帮助企业内外协同、敏捷生产、快速反应,同时为客户带来全渠道互动和服务体验,每天有数百万用户正在使用!

 

智邦国际数字化生产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局部图)

全程一体化管理,开启一键协同模式

生产企业一般业务和流程更加繁杂,意味着企业越发展,数据类型和数量增长越快。

数据存储上,要不断购买设备来存储,如果资金受限还要不断删数据换空间;数据流转上,文档、表格、图片等不同数据散落在不同设备、软件、平台,需要人工不断统计、整合再分散,耗费大量时间和财力。加上冗长流程,导致业务处处受阻……数据使用过程被层层浪费,价值递减,但客户、发展却不会再重来一次。长此以往,对企业是巨大损失。

智邦国际数字化生产管理系统,将一体化管理与自适应流程相结合,用新思维、新技术给出新解决之道。系统中提供涵盖生产、客户、项目、合同、采购、仓库、财务、售后等全面的功能模块,让每个企业根据自身特点和需求按需组合,既经济实用,又不浪费资源,还能随需扩展。

 

智邦国际数字化生产管理系统,随需组合、增删物料清单字段

进而,通过统一的数据格式、录入模板、对接方式等,将各种订单、产品、物料、计划、工序等内部数据,以及客户、供应商、委外商等外部数据,进行实时化接入和一体化管理。模块与模块、栏目与栏目之间,可以一键关联和穿透,在一套系统中实现多样化的业务协作和数据共享需求,再也不用多人员、多部门、多系统繁琐整合与分发。

 

智邦国际数字化生产管理系统,一键按单领料

同时,加上对自定义设置和持续化升级的支持,可以满足企业业务、流程不断增减、调整时,对数据和功能等灵活性、扩展性要求。比如,生产联动看板,可以从实时、订单进度、派工进度、车间状态、委外进度5个维度监控和跟进生产进展。

而其中,仅生产实时看板,还能自由设置不同展示方案、皮肤颜色、翻屏滚屏方式、刷新时间,甚至细到每列是否显示、显示顺序……从而满足不同车间、屏幕、人员、层级等查看和管理需求。

 

智邦国际数字化生产管理系统,自定义生产看板方案

 

智邦国际数字化生产管理系统,一键切换查看生产进度

内外跨终端协同,打造移动智联工厂

多业务、多车间、多仓库导致多地点办公,是生产企业显著特点。经常销售上门拜访时,还要现场各种打电话给仓库、生产、财务等,确认库存、进度、到账情况。万一对方外出,可能牵扯更多人员来回沟通、传达和确认。即使很晚还要回公司做合同、安排生产、写日程……不仅效率低,易出错,成本高,很多准备签单的客户也因等不及而飞走了。

智邦国际数字化生产管理系统提供的解决方案中,不仅支持多地点、多工厂、多仓库、多单位、多账套等管理,更支持多终端协同,还能对不同业务、不同人员、不同终端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

一方面,系统支持PC、手机、平板、PDA等协同办公,无论Android、iOS、Windows Phone等系统全都支持,数据随时随地采集,一次录入全面应用,自动联动。另一方面,可以按需设置移动办公权限,哪些人员、哪些设备需要移动办公,就开启哪些,既精细化管理,又保障数据安全。

 

智邦国际数字化生产管理系统,PC端实时查看产品库存

销售在客户现场,用手机扫一扫脸自动登陆系统,拍拍照就能汇报移动考勤自带位置信息;点点鼠标,产品型号、价格、库存、进度等自动到眼前;扫一扫名片就能录入客户,移动下单,甚至一键生成生产等。库管用手机、PDA、扫描器,对着二维码扫一扫,就已完成入库、出库。生产环节也是如此,扫一扫二维码,就已完成当前工序质检,自动进入下一环……是不是人性又方便?

 

智邦国际数字化生产管理系统,移动端扫码入库

 

智邦国际数字化生产管理系统,移动端最新派工提醒

企业不管内外都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无论业务、流程、数据多么庞杂,只有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才能从根源上解决数据存储、使用全程管理难题,生产企业更是如此。智邦国际数字化生产管理系统,通过一体化管理和多终端协同,在一套系统中重塑一个数字化、智能化的企业,成为解锁智能制造和智能转型的新式武器!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成功

【新华企业资讯4月19日】4月19日,河北(秦皇岛)净菜进北京菜篮子推介会在北京新发地国际

慕思与张朝阳的“卧谈会”,解密AI时代算法

中国睡眠研究会联合慕思集团发布的《2024情绪与健康睡眠白皮书》显示,六成以上的受访者存

人民出行共享电动车怎么收费

共享单车的出现给很多人们的日常生活到来了非常巨大的便利,不仅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烦恼,

珍宝岛药业获评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星级副

4月15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以下简称商会)主办的“聚力医药创新 产业向新而行”四

珍宝岛药业深入实施“两创两新”战略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宝岛药业”)是一家注重产品创新的制药企业,

共享电动车品牌名单

1、哈啰哈啰成立于2016年,以共享单车业务起步,是国内颇具影响力的本地出行及生活服务平台

共享电动车哪家强?人民出行共享电动车绿色

在当下这个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环境中,人们越来越注重出行的便捷性和环保性。共享电动车

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

4月18日-21日,第二届中国建博会(临朐)暨第十六届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相约临朐国际会展中心

《四月女友》定档5月18日 佐藤健、长泽雅美

由川村元气担任编剧,山田智和导演,佐藤健、长泽雅美、森七菜主演的唯美爱情电影《四月女

云南绿春:绿水青山间共绘民族团结进步新画

【新华企业资讯4月17日】滔滔李仙江,奔流不息,是绿春一支流动的民族团结之歌。巍巍黄连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