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张英一行赴信也科技集团调研

广州之窗2020-09-18

9月15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张英、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副处长孙德功和人工智能处副处长孙跃,共赴金融科技公司信也科技集团总部进行调研。信也科技创始人、总裁李铁铮与副总裁陈磊就信也科技发展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铁铮首先分享了信也科技的发展历程。他介绍,信也科技成立于2007年6月,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平台,已于2017年11月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自2018年起,集团就积极响应中央和地方金融监管部门的政策和意见,稳步推进战略转型,致力于链接B端与C端并持续赋能机构,努力实现“科技,让金融更美好”的使命。

2019年第四季度,信也科技已实现资金全部来源于银行、信托、消金等持牌金融机构,目前已与30余家持牌金融机构达成合作。同时,凭借稳健的经营,公司连续两年获得浦东新区政府颁发的“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奖”。

信也科技始终将科技作为核心竞争力,五年来累计研发投入费用超10亿元。目前,集团旗下拥有1家上海市技术中心,4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家软件企业,并拥有125件申请及授权发明专利及155件软件著作权。

陈磊向张英一行汇报了“信也数据智能实践”的相关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信也科技如何成为金融机构和消费者及小微企业的链接器,坚持以创新科技服务普惠大众、赋能金融机构,提升金融效率,并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和谐开放的金融生态。

陈磊指出,领先的科技能力是业务发展的基础,通过科技能力的不断升级和应用,金融也将从最初的数字化成长到自动化,再到智能化、创新化。目前,在科技赋能金融的实践过程中,信也科技自主研发的应用技术能力已经覆盖了信贷周期的全业务流程,包括前期智能营销获客到中期的反欺诈风控及后期的智能客服,完整的系统运营经验也为被赋能的B端机构提供新的可能。

陈磊表示,今后AI的发展方向将是更深层次、更全面的智能化,包括产品层面的个性化、服务对需求的理解、快速落地的技术以及全方位的智能管理。

张英一行在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对信也科技按照金融监管要求成功转型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信也科技十三年来积淀的数据科技能力表示了认可。

张英鼓励信也科技继续保持创新精神和创业斗志,继续深耕金融科技领域,打磨科技产品,持续用科技赋能金融。张英希望,未来信也科技能为上海金融科技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海马中际集团勇担使命责任,把握留学现状,

随着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我国留学市场持续升温,留学人数稳步增长。在中国留学发展保持向好

“2024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公益毅行暨第7

新华财经杭州4月14日电(崔傅成 李伟男)4月13日上午,在第30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来临之际

小鱼易连新一代视频会议,助力各行各业数字

信息化、数字化,离不开科技的创新驱动。硬实力、软实力,归根结底要靠产品力。纵观视频会

黑龙江省2024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投融资路演

由黑龙江省工信厅、中国证监会黑龙江监管局主办,哈尔滨银行、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

技术为根,产品为本——中联重科智能高机“

3月28日晚间中联重科发布的2023年度报告显示,高空机械收入超50亿元。2018年10月才正式进入

动作电影《忍无可忍》在东莞顺利杀青

2024年4月9日,动作电影《忍无可忍》在广东东莞顺利杀青,来自广州、深圳、上海、横店、北

数据赋能,雪球数据库Snowball助力打造人像

近年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迅猛发展,警务工作面临着全新的形势与挑战。如何转

情暖北疆 健康同行 | “内蒙古惠蒙保2024”

4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内蒙古惠蒙保2024”启动仪式在内蒙古呼和浩

2024铿锵玫瑰战友团春季患教会——快乐的我

作者:杜庆洁人间最美四月天,百花竞开绽春颜。蝴蝶家园群芳聚,医患携手斗凶顽。2024年4月

政府搭台 企业唱戏 百姓受益 广西举办“三

【新华企业资讯4月11日】4月11日,2024年“三月三”购房嘉年华活动(以下简称“购房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