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全民三国杀第二期精彩延续 线上线下杀友同赴中秋明月夜

广州之窗2019-09-19

 由WeGame、游卡桌游与立场电竞倾力打造,由虎牙平台独家播出一档集趣味与竞技一体的《三国杀》综艺节目——《全民三国杀》第二期节目已于近日播出,对比首期节目,本期《全民三国杀》除了延续该栏目常规的游戏环节和嘉宾、选手线下对战环节外,人气嘉宾申屠、幻影心、一块小酥糖、陈陈的现场表现依然精彩。加上本期《全民三国杀》活动时间恰逢一年一度中秋佳节,四海杀友同步锁定统一节目,看杀圈高手、嘉宾演绎《全民三国杀》国战大乱斗。

 

看点升级 嘉宾活动趣味斐然

由于有了第一期《全民三国杀》在前,本期线下活动,无论嘉宾还是选手均表现得较为出色。在三轮小游戏环节中,包括本期嘉宾幻影心、申屠、陈陈、一块小酥糖在内的众多参与者通过彼此斗智斗勇,以及在现场中的临场反应,起到一定热身作用。为后续即将展开的火热面杀打下基础。

同样由于之前第一期的《全民三国杀》已经开了一个好头,且获得了破万的在线收视率,本次活动现场,选手与嘉宾相比上期而言,对目前的游戏环节的规则内容有所了解,而正是如此,在熟悉规则后,选手和嘉宾更能合理操控规则,在规则允许范围内,尽一切可能在游戏环节胜出。以游戏环节胜负决定最终面杀排名顺序、抽到“一对好武将”,离胜利宝座更进一步。

作为本期特邀嘉宾的“幻影心”在活动现场,一改往日端坐视频前直播的“冷面笑匠”态度,全程积极升温活动现场,他与申屠二人对现场气氛的把控游刃有余。此外本期加入现场获得选手诸如“画风”也通过vcr展示了其在游戏之外,精湛的书法以及国画水准,让人叹为观止;选手“沐别离”除三国杀外,一手FPS游戏操作也算渐入化境;而“十九姑娘”不仅热爱三国杀,还是周杰伦粉丝,一首《告白气球》颇有周董神韵。

不知以上多才多艺的选手,遭遇同样多才多艺的嘉宾,将爆发怎样的大战?活动之外,积分确定后,面杀阶段,究竟鹿死谁手?喜欢古风的“画风”将如何一改温良,在三国沙场上谋断千里?擅长FPS的“沐别离”如何在面杀阶段大刀阔斧,冲锋陷阵?足球王子“吃人不放盐”如何在面杀阶段全军突击.....精彩不断,热力不断。

面杀战场火力升级 三国骄雄谁能问鼎

经过三轮游戏环节,最终四位选手与四位嘉宾以积分排名开启先后顺序圆桌厮杀。选手“画风”与嘉宾陈陈sherry坐镇魏国阵营;选手“吃人不放盐”与嘉宾“一块小酥糖”化身吴国担当;选手“十九姑娘”与嘉宾“幻影心”以群雄身份亮相;选手“沐别离”与“申屠”成就蜀国双雄。四大阵营列位,三国风云再度弥漫指尖桌台。

桌面三国纷争不断,一号玩家“申屠”刚一出场,选择不亮将直接摸牌,速度准备个性武器“吴六剑”,企图在先手阶段扩大攻击范围,给予在场其他玩家威慑。“+1”马的卢,“-1”马双马同步上阵,攻防具备,更是增加了场地的紧张感,而从其他选手的面部微表情来看,“申屠”这一初始牌,的确带给他们以不小冲击,“吴六剑”出场2的攻击范围,可以制约范围2内的对手,令其不敢轻举妄动;加、减马的构成,确保了“申屠”在后续作战阶段拥有进可攻退可守的先手优势。

面对一号玩家“申屠”的保守试探,第一回合圆桌各位均保持防守阶段,彼此探寻对手、队友存在;而当战役进入第二回合时,选手之间的大面积策略操作开始频发,诸如蜀国阵营的“沐别离”南蛮入侵,对全体进行攻击同时,也在抛砖引玉,引出大量“杀”牌以及“无懈可击”;“吃人不放盐”面对“沐别离”手术刀式收割攻击以及装备了诸葛连弩后的威势,不得不亮将“大乔” 发动流离技能,从而诱导出下家“画风”亮将“曹丕”放逐。

“画风”就在这一阶段接被扣两血,同步“放逐”了群雄阵营的“十九姑娘”和吴国的“一块小酥糖”。整整第二回合,“沐别离”步步紧逼,攻势不断,在试探与制衡中控场,但也等于将引火自燃,或成为第三回合报复对象;第三回合,“幻影心”与“陈陈”彼此暧昧,你来我往相爱相杀,将三国杀打成了一丝“我爱你,所以我就追杀你”的名场面,两人之间的目光交汇也成为残酷战场的一段绮丽风景。

最终,经过连番激战,群雄阵营“幻影心”以及“十九姑娘”获得本期面杀冠军,获得游卡桌游提供的4万元现金大奖,“十九姑娘”也凭顽强战力晋级总决赛。

第二期《全民三国杀》就此落幕,而等待悬殊和嘉宾的将是后续更为浓烈的战场死斗。“幻影心”、“申屠”等大神之间的对决,“陈陈”、“一颗小酥糖”间的女皇之争,选手与选手之间的激烈碰撞,选手与嘉宾之间的成神封王智斗,将会一期比一期凶险,从线上虚拟争斗,到线下与嘉宾大神的近距离互动,将成为选手与线上观众这个中秋的一大回忆。往年中秋月明夜,邻里亲友齐相贺;今朝中秋月圆时,三国杀友欢聚日。

两期节目结束,12位入围选手中的其余各位早已饥渴难耐,接下来的比赛或将成为他们大显身手的舞台。从平民到成神,有你的一次投票选择,也有其自己的实力发挥。更多精彩故事,尽情关注下一期《全民三国杀》。

 

扫码进入《全民三国杀》活动页面,看直播抽大奖,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发现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茶饮咖啡,快乐续杯,伽那亮相上海国际酒店

2024年3月27日至30日,第23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该展会不

金牌背后!天佑德与青海自行车运动的故事!

【新华企业资讯3月29日】来自青海省体育局的消息,3月25日,2024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一

睿帆科技雪球数据库Snowball助力北京移动构

运营商O域数据中心承担着在网络运行维护过程中采集、处理各环节信息,从而为网络规划、设备

广东专属福利请查收! 创维HT-i奋斗版直降2

不到广东,怎知春色如许?广东的三月空气中弥漫着花香,大家想要出游的心是拦也拦不住!这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喜报!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膺国际人力资源

3月20日下午,备受瞩目的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2023颁奖典礼暨2024开年盛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开业,开启一站式隐形正

3月26日,坐落于广州市珠江新城的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正式开业,现场举行了“轻启一下,焕新笑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