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陪女儿参加亲子活动 穿着比其他家长还朴素

广州之窗2019-01-11

蔡少芬和张晋这对姐弟恋的明星夫妻非常恩爱,两人经常在社交网甜蜜秀恩爱或者互怼耍花枪,这样的秀恩爱方式让网友看后觉得吃了不少狗粮啊。去年蔡少芬就带着两位女儿参加了亲子真人秀节目,在节目里面大家能看到她是如何和女儿相处,其实她很注重陪伴女儿成长,就算工作忙碌也会陪女儿参加各种户外亲子活动。日前有记者拍到蔡少芬无意之中参加了一场女儿的亲子校外活动。

蔡少芬和张晋做事情前都是优先考虑女儿,在大女儿汤圆读幼稚园的时候,为了女儿能够上学近一点,特意在幼稚园附近花了1千多万买了一间独立屋。日前蔡少芬就在下午3点去到大女儿汤圆所读的小学接女儿放学。不过当时女儿还没有放学,女儿和同学们在校外活动,而蔡少芬就直接参与了这场亲子校外运动。

当天蔡少芬素颜现身,而且身上也没有穿名牌衣服,打扮朴素的她牵着7岁女儿的小手一起参加活动,而女儿就牵着同学的小手。

像这种一次有这么多小孩子出去的活动一定要小心,小朋友们过马路时蔡少芬认真看着露面的情况。

蔡少芬性格就很nice,她和其他家长也能聊到一块,而且聊天时还露出笑容。相比于其他家长,蔡少芬打扮明显更加朴素。

蔡少芬帮女儿和女儿的同学拍下美美的照片,其实素颜的蔡少芬还是OK的。

在这个过程还遇到路人求合影,蔡少芬就算素颜也大方和路人合影。其实有很多女星在素颜时都不敢大方见人,而她则完全没有遮挡脸部。

在这一刻蔡少芬不是演员,而是女儿的妈妈。她牵着女儿小手,而女儿一起看着旁边的小同学。

汤圆和小同学感情很好,两人的手还拉着开心走路。

他们夫妻俩就算再忙碌都会抽时间陪孩子去露营、到海边玩水的等,而且蔡少芬还会和女儿一起做饭、为女儿亲手制作特别的服装。其实赚更多的钱也是为了家人能够过得更加舒服,而他们夫妻俩就懂得不能为了赚钱而牺牲掉陪女儿的时间。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东方“干白”·忠和首酿,引领中国黄酒产业

黄酒,这一承载着深厚文化底蕴的传统酿造酒,如今在北京忠和房县生物食品有限公司的引领下

京东迎来瑞福睡、Bretz、格度组团入驻 品牌

4月1日,京东迎来瑞士高端睡眠品牌瑞福睡旗舰店、德国定制家具品牌BRETZ旗舰店、中国原创设

京东迎来瑞福睡、Bretz、格度组团入驻 品牌

4月1日,京东迎来瑞士高端睡眠品牌瑞福睡旗舰店、德国定制家具品牌BRETZ旗舰店、中国原创设

看龙舟争渡 观运河盛景 | 2024 年“行走大

“一棹压破千层浪,万桨齐发搏激流”。4月28日, 2024 年“行走大运河”—中国辉煌

福州长乐区:“三问于民”唤醒梅花古镇“乡

福州市长乐区践行“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汇民意、集民智,确保梅花古镇发

深度专访 | 思特奇:端到端全路径数智赋能

当前,以5G、AI等为代表的全球科技创新进入活跃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构创新版

东软亮相Japan IT Week 2024

【2024年4月24日,日本,东京】近日,日本IT周展览会2024(春)(以下简称:Japan IT Week)在日本

东软发布OneCoreGo®全球车载智能出行解决方

4月26日,东软集团在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发布OneCoreGo®全球车载智能出行解决方案5.0

刘积仁获评中国软件产业40年功勋人物

【2024年4月25日,北京】近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成立四十周

市场化变革与重构——雪天盐业高质量发展观

【新华企业资讯4月26日】盐改新政策实施后,食盐行业直面市场冲击,基层盐业公司面临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