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宁波市消费促进月,100台吉利帝豪作为终极消费大奖正式交车

广州之窗2020-07-13

7月11日,“百车齐鸣 吉利献礼”—2020宁波“春暖甬动 你买单我助力”吉利汽车大奖幸运消费者交车仪式在吉利汽车杭州湾二厂举行。宁波市商务局副局长缪永法、消费处处长尹秋平、中国银联宁波分公司客户发展部总经理陈宇杰、吉利汽车杭州湾公司总经理娄源发、吉利汽车国内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敏等领导嘉宾,以及相关媒体与首批100位消费促进活动汽车大奖幸运消费者出席本次交车活动。据悉,此次交付的100台吉利帝豪,作为首期“春暖甬动·你买单我助力”2020宁波市消费促进活动暨消费促进月中的终极抽奖奖品。

图片1.jpg

活动现场,各位嘉宾实地参观了吉利帝豪整车制造与装配车间,共同鉴证了吉利汽车在“品质”与“技术”上的进步与突破,深切体会到中国智造的力量。

图片2.jpg

交车仪式上,宁波市商务局副局长缪永法表示:“首期消费促进活动,超30个商业广场、商业街区中超5000家商家给宁波市民带来了消费让利,通过成果来看,本次活动对宁波市的整体消费促进起到了非常可观的提升,全面提振了市场的消费信心。本次汽车大奖选择吉利汽车作为奖品是必然的,吉利目前在宁波投资的项目已超过30个,涵盖生产、研发设计、采购销售、人才培养等领域。吉利宁波基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汽车产业发展基地,也是吉利的全球战略核心基地。”

图片3.jpg

同时,吉利汽车杭州湾公司总经理娄源发也对到场的领导及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吉利杭州湾公司下设两个整车制造基地,目前主要生产全新帝豪、吉利缤瑞、吉利星越等车型。杭州湾公司建设遵循高起点高标准的原则,大量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技术,如通过数字化工厂的虚拟制造,突破传统物理工厂设备、周期限制,不断创新、验证;引进国际领先的高端制造、检测装备,其中第二制造基地点焊自动化率已达到100%。同时,作为吉利汽车工业旅游的又一窗口,杭州湾公司设计中大量引入节能、环保设计理念,大胆采用各种创新方案,以将工厂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为目标,打造绿色环保企业。自成立以来,杭州湾公司一直致力于自主创新和自主研发,围绕汽车核心技术,不断投入巨额成本,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的技术创新成果,为吉利汽车的发展提供了腾飞的平台和基础。”

图片4.jpg

活动现场,百车齐鸣,鼓声喧天,在众多媒体的见证下,商务局缪局长及吉利汽车杭州湾公司娄总为新车主颁发新车钥匙及鲜花。现场参会领导嘉宾及幸运客户代表一起为各位车主鸣鼓开道,100台吉利帝豪有序驶过发车门,集体闪耀发车。

图片5.jpg

图片6.jpg

作为国民冠军轿车,吉利帝豪上市十年多以来一直以“口碑好、档次高、配置全、空间大”等核心产品实力,已累计近300万用户的良好口碑,连续8年蝉联中国品牌轿车销冠,是唯一跻身全国轿车前十乃至前五的中国品牌轿车,其可靠、安全等产品品质和高性价比深得用户青睐。

图片7.jpg

据悉,目前市场在售的全新帝豪,整体造型大气时尚,采用灵动耀目LED大灯,匹配直瀑式水滴涟漪格栅,更具品质感和年轻动感气息。内饰则采用时尚动感炫黑内饰,搭配高档软质搪塑仪表台,并且全系标配豪华皮质座椅,简约的设计风格彰显出精致与时尚,充分满足当下新时代年轻用户的品质需求。

图片8.jpg

在安全配置方面,吉利全新帝豪配备了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带动态引导线),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等丰富的越级配置,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在车内生态安全上,吉利全新帝豪全系搭载“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使车内空气过滤效果可达到N95型口罩级别,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健康的“冠军级”生态安全守护。

图片9.jpg

此外,吉利全新帝豪还搭载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集5年无限免费流量、高德地图智能导航、千万在线音乐曲库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并配备了“你好帝豪”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提供16种声音选择、自然语义识别率达97%、支持175项语音指令,通过语音控制可支持导航、空调调节、车窗开关、电话、天气查询等功能,极大地提高了车辆使用的智能性和实用性,也更能迎合当前中国品牌A级轿车用户的主流需求。可以说,吉利汽车和帝豪为本次消费促进活动增添了更多的惊喜和吸引力。

图片10.jpg

吉利汽车国内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敏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吉利汽车一直秉承着造每个人的精品车,打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作为我们的使命,无论从设计到生产全过程,我们均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截止目前吉利汽车已拥有960万用户,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品牌销量第一,这是来自市场对吉利汽车的认同与选择,这也是吉利品牌优势所在,未来吉利汽车将继续保持“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四化建设,参与全球竞争,成为最受尊敬的中国制造品牌。”

免责声明

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茶饮咖啡,快乐续杯,伽那亮相上海国际酒店

2024年3月27日至30日,第23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该展会不

金牌背后!天佑德与青海自行车运动的故事!

【新华企业资讯3月29日】来自青海省体育局的消息,3月25日,2024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一

睿帆科技雪球数据库Snowball助力北京移动构

运营商O域数据中心承担着在网络运行维护过程中采集、处理各环节信息,从而为网络规划、设备

广东专属福利请查收! 创维HT-i奋斗版直降2

不到广东,怎知春色如许?广东的三月空气中弥漫着花香,大家想要出游的心是拦也拦不住!这

奇瑞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交上一

喜报!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膺国际人力资源

3月20日下午,备受瞩目的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2023颁奖典礼暨2024开年盛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开业,开启一站式隐形正

3月26日,坐落于广州市珠江新城的轻启隐形矫正体验店正式开业,现场举行了“轻启一下,焕新笑

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瑞虎8 PLUS冠军版

【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技术奇瑞,打造“豪装冠军”;全球热爱,成为“家庭首选”。3月22

2024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中国·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

比亚迪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全新

2024年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